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江双线大桥施工掀起高潮

2014-10-02 08:2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志伟)8月19日,由中铁三局渝黔10标项目部承建施工的渝黔铁路控制性工程——朝门乌江双线大桥施工进展顺利,连续梁主墩2#墩正在灌注桩基,3#墩承台正在灌注砼,现场施工已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朝门乌江双线大桥位于贵州省遵义县乌江镇江北村境内,跨越乌江河谷,全长 429.6m,是渝黔铁路全线和项目部的重点控制工程。

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组织和工期进行优化,以架梁工期为红线,倒排各工序施工控制日期,日常管理过程中以工期“红线”控制为抓手,对现场施工实施动态管理;同时项目部加大资源投入,确保施工所需的各项物资、机械设备和人员投入到位,通过与现场管理和作业班组人员签订安全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图为渝黔铁路朝门乌江双线大桥桥台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