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质量宣传车开进施工现场

2014-10-02 08: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会俊)“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禁止赤膊、穿拖鞋、凉鞋作业”,“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请注意施工安全”……每天都有一辆贴有“安全质量宣传教育车”标识并装有播音喇叭的小面包车穿行在工地各处,中铁上海工程局成贵铁路项目部以此对现场员工随时进行安全提示。

进入8月以来,标段逐步迎来了施工高潮,新进场的作业队伍给安全管理带来了新的课题。在及时进行安全培训的同时,项目部配置了“安全质量宣传教育车”,随车配备安质检查人员,巡查各处工点,随时排查安全隐患,处罚违章作业行为。“安全质量检查车确实有提醒和震慑作用。”现场作业人员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