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雅高速特大桥线下主体工程施工结束

2014-10-02 08:2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曹加杰 谨愚)

9月10月18时30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灌入成雅特大桥14号墩主体现浇梁,成蒲铁路成雅高速特大桥线下主体工程正式结束。

成雅高速特大桥工程由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成蒲铁路三项目部承建。特大桥全长1287米,有39个墩台、276根钻孔桩,总桩长达4627米,其中最高墩高16米,上跨高速公路悬臂梁146米,混凝土圬工14000立方米。

为顺利完成特大桥的施工,成蒲铁路三项目部精心组织,精选施工队伍,及时安排设备物资进场。指定专人加强征地拆迁工作,紧紧依靠地方政府,积极协调地方关系。同时,主动改渠改路,疏通沟渠,打通施工便道,硬化便道与原道路交叉路段。

自2013年10月中旬开工以来,项目经理姚军军总体把控,常务副经理降永强和总工程师梁超全心扑在工地上,抓队伍上场、抓管理、抓进度、抓安全质量。项目部先声夺人,在成蒲铁路建设工程全线桥梁施工中获得:钻孔桩开钻最早、桥梁基桩灌注混凝土最快、承台和墩身最先完成混凝土的灌注施工,打响了施工生产开局第一炮,为中铁十二局集团在成蒲铁路塑造和树立了企业施工良好形象。

左图为成雅特大桥建设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