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镇雄县人民检察院、中铁十二成都铁路局成贵铁路项目部联合召开座谈会 打造预防职务犯罪新机制

2014-10-02 08: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中阳)8月21日,昭通市镇雄县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十二局成贵铁路项目部联合召开了检企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会议指出,在铁路建设任务重、工期紧的形势下,要高度重视并切实认清推进专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步抓好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会议强调,项目部领导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大监督力度,积极营造规范管理、廉洁办事的良好工作氛围,将成贵铁路建设成“廉洁工程”,实现项目“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

会后,检企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络,组织开展有实质性教育意义的活动,努力打造成贵铁路检企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新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