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贵开铁路50座桥梁全部架设完毕

2014-10-02 08: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贵开铁路跨川黔线架梁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石建华)9月16日凌晨4时,中铁五局六公司施工人员操纵DJ180型公铁两用架桥机将一片32米长的T型梁安全平稳地落放在茅盖山双线大桥桥墩上,标志着新建贵开铁路所有50座桥梁架设完毕。

自今年1月8日新建贵开铁路架设首孔梁以来,担任铺架任务的中铁五局六公司放弃节假日休息,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推进铺架进度。3月8日,中铁五局与贵阳建设指挥部签订《确保新建贵阳至开阳铁路站前工程开通目标实现责任状》后,为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中铁五局六公司统一部署、倒排工期,采用JG165型架桥机和DJ180型公铁两用架桥机从贵开铁路三江农场站分别向南北两头同时架设,并开展了“大干270天劳动竞赛”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奖惩制度,实行24小时轮班作业,多次创出日架9孔T型梁的纪录,圆满完成了新建贵开铁路810孔T型梁的架设任务。

成都铁路局贵开铁路建设指挥部日前就中铁五局完成贵开铁路全部架梁任务发来架电,高度赞扬了中铁五局铺架员工的“铺架王牌军”风采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