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离休老干部自愿交纳万元党费

2014-09-09 15: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周建驼)8月31日,一名已离休27年的老共产党员怀着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自愿交纳1万元党费,一时间传为佳话。

当天下午,南昌铁路局九江车务段离休党员张明生来到段离退休党支部,找到党支部书记梅南华说: “我今年82岁了,我与老伴儿商量好了,我要交纳党费1万元,以表达我的心情和信念。”

张明生1949年3月在河南某军分区服役,1956年7月入党,1957年参加铁路工作后,先后担任过站务员、扳道员、车站值班员、站长以及安全室安全员等。他于1987年7月离休。

多年来,张明生一直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感情,多次自愿多交纳党费。今年以来,由于感觉自己年事已高、身体也不太好,他就与老伴儿商量怎样为党组织多做些贡献,最终他们决定自愿交纳党费1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