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手托两家”实现路企双赢

2014-09-09 15: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通讯

(记者杨军通讯员刘登成)为进一步深化货运组织改革,更方便、快捷地为货主服务,兰州铁路局通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等形式为全局运输大客户精心选配了货运业务熟、沟通能力强的客户经理,明确了客户经理的服务内容、标准和管理办法。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与货主对接,提供 “一对一”服务。

8月中旬,兰州局组织全局客户经理进行集中培训。客户经理不但学习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知识,还交流研讨了货运营销成功案例,进一步提升了营销服务能力。

这些客户经理 “一手托两家”,一边广泛宣传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和货运运价下浮等优惠政策,一边主动帮助货主优化运输方案、提报运输计划、联系货位、取送票据等,让货主足不出户就能发货。

兰州局根据客户经理所服务企业的月度货物发送量,每个月给客户经理发放一定数额的奖励,进一步调动了客户经理营销和服务货主的积极性,实现了路企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