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爱心捐款救助重病职工

2014-08-26 09:30:03来源:郑州铁路局南阳车务段作者:邹迪 赵向阳

“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大家的帮助!我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8月22日上午,当接过南阳车务段领导送来的10万元的爱心捐款时,李广平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李广平是南阳车务段桐柏车站的一名客运员。今年初,屡感身体不适的他到医院就诊,被告知患上了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这是一种比较罕见的疾病,前期治疗就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目前,李广平每月的治疗费均在万元以上,尽管亲戚朋友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但高昂的医疗费还是让这个中年汉子陷入了空前的绝望。

得知情况后,南阳车务段发起了向李广平“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倡议,短短一周内,全段干部职工就筹集爱心捐款104562元,为李广平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外,这个段工会还把李广平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积极帮助他解决医疗保险和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其心无旁骛安心治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