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下齐心确保施工顺利开通

2014-08-26 10: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子奇

2014年7月31日10时40分至16时40分,牡丹间电务段佳木斯信号车间配合中铁三局在西佳木斯站进行西佳木斯-莲江口-兴莲间ZPW-2000R型四显示自动闭塞设备开通、西佳木斯站内莲江口侧联锁改造施工作业。

此次配合施工作业是佳木斯信号车间管内7月以来的最后一次施工,为此车间上下都很重视此项施工任务。进入7月以来佳信号车间管内各种大小施工接连不断,这月未的最后次施工车间领导非常重视。提前两天召开施工例会,共成立了5个作业组:分别是信号显示核对组、道岔位置核对组、轨道区段占用出清核对组、信号主副灯丝转换试验、双断试验组、现场人身安全防护组,针对此次施工作业,车间专门组织了技术业务培训,做到了术业有专攻!在会上明确各项作业负责人,由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人担任作业组长。

提前做好各种安全预想,并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此次施工作业中非常重视人身安全,抽调了各工区责任心强的5名职工担任现场防护员,在施工作业中严格执行电务安全“三项”制度:3-5分钟室内外联系制定、下道避车制度、“眼看、手比、口呼”制度,任何人都不许踩线,人身安全大如天!施工作业未给令前任何人不准动作设备,参与施工的每名干部、职工都严阵以待!

核对、调试、试验一步都不落,各项工作有序的进行着,烈日下,大家都在专心工作,没有人喊苦、没有人叫累,汗水湿透衣背。历时5个小时,此项施工作业终于顺利结束了,为佳木斯信号车间管内7月份的最后一次施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