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策基础部:开好民主生活会,念好“管理经”

2014-08-08 09: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国军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领导干部中存在的 “懒、松、粗、虚”之风和“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好人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呼铁局临策基础部严查干部作风,深究问题根源,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强的安全管理措施。

  临策基础部组织段各车间、科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干部之间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查管理上、作风上的具体问题。班子成员按包保车间参加会议,并对自查反思不彻底、走过场的车间进行推倒重来。

  临策基础部对各专业科室干部检查、考核、发现问题质量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对现场检查次数少、发现问题质量低的干部进行点名批评。

同时,临策基础部由党委书记牵头成立干部考核小组,抽查干部在汛期的值班盯岗情况,对出现跟班作业不到位,存在“得过且过思想”以及“两违”问题的干部进行了严肃批评和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