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314线奥布段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部组织进行见习生座谈会

2014-08-03 17: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7月31日下午,G314线奥布段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见习生座谈会,热烈欢迎新员工到项目部工作。该项目经理、总工、工程部主管、现场技术员以及3名实习生共计18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分到该项目的见习生都是90后,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适应项目工作环境,项目部组织召开此次见习生座谈会。会上项目经理王经理对见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给项目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壮大了项目技术力量。王经理对奥布项目所处的客观环境、民族特点进行了介绍,也对该公司目前在建项目的大体情况也进行了简要说明。王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施工单位有着本身的特殊性,野外施工作业、流动性大、条件艰苦,不同的项目所处的客观环境优劣不等。见习生刚到单位可能现实条件和各自预期的情景不相符,但刚到工作岗位,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年轻人有个性,有各自的目标和期望值,但工作中要脚踏实际、多磨练、多请教、勤动手、取长补短,使自己不断成熟起来,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发挥年轻人的激情和热情,为项目增添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项目总工要求见习生们:一是要熟悉施工图纸,多深入施工现场,掌握各个工序要求;二是要多学习,掌握规范要求,项目涉及桥涵、隧道、路基、路面以及其他工程,涵盖面广泛,所要学习的知识很多,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三是学习和工作有目标和计划,多向老技术员学习和请教,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为建设好奥布公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见习生们在会上逐一表达了来项目的感受和体会。与会项目技术员介绍了各自负责区域的情况,都表示在工作上会多帮助新员工。座谈会在一片欢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通过组织座谈会,新老技术员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让见习生们放松了心情能尽快融入奥布大家庭,展现了该项目的亲和力和凝聚力,也为各位见习生的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