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314线奥布段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部召开2014年上半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4-08-03 16: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7月21日下午,G314线奥布段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项目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列席党员一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部支部书记王兰新主持,会议共分六项内容。

该项目部按照上级公司党委关于召开项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目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召开了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专题会议和座谈会,确定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党员进行了写实和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等准备工作。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征求党员和职工群众对项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把解决现场问题、关心职工生活、加强现场管理、成本管控和促进施工生产结合起来促使民主生活会活动达到良好效果,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大会首先由项目党支部王书记组织学习了上级公司党委下发的有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文件,对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成员在党的理论思想学习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王书记对大会的筹备情况、党员写实、职工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大会上对项目党员的半年写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评议。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将各自在工作、思想、学习和联系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深刻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能敞开心扉指出缺点和问题,对提出批评和建议都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民主生活会真正起到了增进互信和了解,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团结和沟通,提高整体凝聚力,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为2014年下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支部王书记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将会议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制定切实可行的改正措施,针对所反映的问题要针对性的去整改;二是凝聚领导班子和支部的力量,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四是2014年下半年施工任务依然很艰巨,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成员要更加的团结,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确保年度产值目标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