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314线奥布段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部慰问盖孜公安检查站官兵——共建军民鱼水情

2014-08-03 16: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增进军民深厚情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G314线奥布段中铁航空港一公司项目部组织了“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给坚守在盖孜公安检查站的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7月28日下午,该项目书记和总工带着该项目部对检查站官兵的深情厚谊看望正在驻守在边疆的官兵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代表项目部向一直以来对奥布公路建设关心和支持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官兵们赠送了西瓜以及啤酒等慰问品。检查站指导员周兵对项目部到检查站进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盖孜公安检查站地处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布仑口乡盖孜村中巴国际公路沿线,扼守着中巴、中阿、中塔边境通道的咽喉要塞,肩负着戍边、边防检查的责任,同时也肩负着打击“暴恐”分子以及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维护地方治安的重任。作为军民共建单位虽然有着不同的使命和职责,但确有着共同的目标:畅通中巴路、繁荣边疆经济、共同维护地方稳定、促进民族团结。

盖孜公安检查站距该项目驻地一公里多,自开工以来盖孜检查站官兵对项目在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地方民族风俗特点、交通安全、地方治安、爆破物品管理、地区形势等进行了宣传和教育,项目部也多次邀请检查站官兵到项目部进行座谈,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慰问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距离,更加密切了融洽的军民关系,共建军民鱼水一家人的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