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3号线宁化区间左线贯通

2014-05-09 08:4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卫东

(杨滨 李卫东)4月27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3号线宁化区间左线贯通,为地铁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宁化区间左线全长为621.888米,左右线均为单洞单线隧道,采用矿山法爆破施工。区间起自宁夏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南侧,终至延吉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北侧,是青岛地铁3号线施工难点工程之一。由于施工沿线为密集的民宅、办公楼、商铺,地段道路交通繁忙,对施工的干扰大。

六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历时270天,平均每天进尺2.3米,顺利完成了宁化区间左线贯通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