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地铁2号线正式载客试运营

2014-05-09 08: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崇志 王丰

(谢崇志 王丰)4月29日,湖南省首条地铁——长沙地铁2号线正式载客试运营。

2号线是长沙市第一条开通的地铁线路,全长22.26公里,线路自西端望城坡站起,经岳麓区、天心区、芙蓉区、雨花区、长沙县,东端终于光达站,共19个站。

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承建的长沙地铁2号线4标和5标工程包括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等,工程总造价超5亿元。其中,湘江中路站和橘子洲站是目前长沙地铁最深的两个车站。

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将施工安全放在首位,狠抓工程质量,并以绿色环保为突破口,努力构建安全标准工地、学习创新型项目部和景区项目部,为集团立足长沙地铁建筑市场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