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现场整治提升服务水平

2014-05-09 08: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杨 袁亮 张建波

(赵杨 袁亮 张建波)峨眉车务段以 “创先争优、服务旅客”为主题,从4月23日开始,在全段各个客运业务办理站开展客运专项整治。特别是在乐山、峨眉、汉源、甘洛、普雄等客流量较大的车站,该段客运营销科组织专人进行现场全面整治。

整治内容涉及窗口客票受理、电话订票、旅客进站组织、旅客乘降组织、行李包裹运输等业务。

各客运办理站也积极献言献策,制订科学可行的组织方案,加大宣传力度,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先锋队,确保做好各项运输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