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车务段强化营销宣传吸引客流

2014-05-09 08:3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霖

(李尚霖)为应对4月26日新旧旅客列车运行图交替,乌海车务段以始发站从临河站延伸到管内乌海西站的K1595/1596次、K7901/7902次两对旅客列车为重点,精心组织调图各项准备工作。

该段成立调图领导小组,以行车方案、客运组织、安全卡控、应急措施为重点,结合实际认真分析新图变化,提前发放列车运行 “三线图”、制订列车运行预案、完善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并将新的 《列车运行时刻表》及时下发到管内各站、车间。该段还制订培训方案,对车站值班员、助理值班员和客运员等主要工种人员进行业务考试,做到一人不落,全部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

他们对外加大营销宣传力度,主动联系地方报社、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反复播报调图动态,深入市中心人员密集地发放调图宣传单1.2万份,使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增开列车、运行时刻等,吸引大家选择火车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