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口泉站积极营销为发运品类添“新军”

2014-05-09 08: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德全 王华

(武德全 王华)4月24日,艳阳高照,首车盘条在货场开装,口泉站货场实现发运品类新突破,又添 “新军”。

铁路货运组织改革之后,大同车务段口泉站货运营销人员在走访周边企业时,了解到大同市泉福钢厂有通过铁路发运盘条产品的想法后,立即和段营销中心联系,主管运输领导和营销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后,组织人员编制装车方案向太原铁路局申报。在得到路局批复后,他们立即联系企业组织进行上货。

因为这是口泉站多年来第一次装载钢铁产品,该段主管领导、业务科室全部赶到货场,落实装载方案,确保运输过程绝对安全。

9时许,在段营销中心、口泉站负责人的指挥下,第一批盘条在风笛声中被吊起,重达1.75吨的盘条安稳落在车内。经过2个小时紧张工作,38件盘条按照方案全部被配装到位。

按照签订发运合同的运量,泉福钢厂每月计划发运20多车。该站将年增加运输收入630万多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