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西车务段面对面征询职工意见百余条请职工“把脉”向基层“问诊”

2014-05-07 08:5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武汉铁道报消息 “台账太多,有些是重复的。这样不仅给现场管理增加了工作量,而且达不到预期效果。”近日,在汉阳站专题调研和职工座谈会上,一名班组长实话实说。 “这是形式主义的表现。职能部门应当第一时间对所有台账进行统计和归类,再进行合并和压缩,让台账达到强化基础管理的效果。”汉西车务段党委书记李家新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当即做出指示。

这是汉西车务段在整治 “四风”问题中,请职工 “把脉”、向基层 “问诊”的一幕。4月16日和17日,汉西车务段党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收集基层职工对解决 “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该段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到联系点,通过一对一谈话、专项调研、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发放 《调查问卷》 《征询意见函》等形式,努力查摆车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在工作中存在的 “四风”问题,通过切实有效、实实在在的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动车务段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2天的时间里,该段班子成员带领9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到管内的30个车站或货运营销分中心,实地召开座谈会36场,与现场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面对面谈心186人次,发放 《调查问卷》和 《征询意见函》1800张。经相关人员筛选和归纳后,有目标内容和实际意义的意见建议达103条。

调研结束后,段党委立即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路线图和时间表。他们对属于班子集体的问题,集中制定整改措施;对属于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和机关科室的问题,立即转达到位,由责任人和责任科室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销号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