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十名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单身职工喜迁北垣公寓“新家”

2014-05-04 14:3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振

4月30日,集通公司八十名单身职工喜迁“新家”----后勤管理段呼和公寓。

据了解,该段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严控成本费用支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切实解决好集团公司机关和调度所单身职工的住宿问题,以优质的服务为单身职工提供了完美的入住环境。为方便快捷的开展好此项工作,该公寓积极做好单身职工前期的入住准备工作,在集通佳苑设立了临时办公地点,及时协助集团公司机关和调度所单身职工办理退宿和押金的返还手续,保证单身职工尽早搬入“新家”。

为了让新搬入的单身职工尽快了解到北垣综合公寓的日常工作流程和工作概况,最大限度的为入住职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该段还制定了“集团公司及调度所单身职工入住北垣综合公寓服务指南”,进一步明晰了公寓的日常工作范围、接待流程,对单身职工的小件寄存、洗浴、洗衣、通勤、就餐、文体娱乐、安保服务、周边生活配套设施的介绍等十一项贴心服务措施都纳入了服务范畴,单身职工小李听到该公寓服务人员介绍“服务指南”的服务项目时笑着说,“没想到公寓想的这么周到,原以为洗衣服还得去外边的洗衣店去洗,这回足不出户就可以洗衣了”。刚刚搬入公寓的调度所单身职工高兴地说:“这次搬家方便快捷,公寓人员服务周到,每个房间干净整齐,让人感觉到很温馨、很舒适”。

该段分管公寓的一位负责人对笔者说:“这次我们只是为单身职工的入住提供了一些方便的服务,下一步我们将会用更贴心的服务让所有单身职工和住寓乘务职工吃得满意、住的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