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310项目部举办庆五一迎五四促开工文体活动

2014-05-04 14:4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郑海军

5月1日,在公司工会、团委的关心下,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庆祝五一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促进全面开工的系列文体活动。

项目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筹划,全员踊跃参与,举行了桌球、羽毛球、象棋、跳棋、拔河等多种文化体育活动。每项活动成立活动小组,大家积极竞赛,循环比拼分出冠亚军。活动结束后,为比赛冠军、亚军及积极参与者发放了节前购买好的生活日用纪念品。

晚上,项目部全员、协作队负责人等一起聚餐,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