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生活段先查先行 立行立改力求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

2014-05-04 12: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恵兆坡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洛阳生活段坚持先查先行,立行立改,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力求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招、见成效。

在调研中,这个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管内单位及机关科室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19场,与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服务对象一对一访谈近400人次,共征集到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民生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66条;征集到对段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101条。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建立了立行立改项目表,进行归口分类,责任细化,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部门及整改期限,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跟踪督查落实。有条件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集体研究的,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需多部门沟通协调的,指定专人负责,加强沟通联动,力争迅速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已有效整改各类问题 183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