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通工电段党员干部“照镜子”找差距积极向践行群众路线楷模学习

2014-04-30 09: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以前党委中心组学习理论居多,结合现场实际少,归根结底就是形式主义问题。”“以前对职工群众关心不够,对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有差距,说到根子上,就是群众观念逐渐淡漠了,官僚主义抬头了。” “以前没有过紧日子的思想,节支就是创效的意识不强,在精打细算上存在差距,说白了就是存在享乐主义。”

4月14日11时30分,在广通工电段三楼会议室里,该段领导班子成员观看影片 《焦裕禄》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照着焦裕禄这面“镜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连日来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段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精心组织 “学习先进典型精神,对照‘镜子’找差距”主题活动,广泛开展观影、集中学习讨论、对照检查、察民情解难题等活动,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公仆意识。

同时,该段还采取报告会、研讨会、专题党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围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等开展专题教育,做到搞好一次专题教育,解决一个思想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