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职工的保险“上保险”

2014-04-24 08: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老王,你今年的医疗保险金到账了吗?” “我的医疗保险金早就到账了,哈哈。”这是近日,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两位退休职工报销医疗费时的场景。

“‘五险两金’是职工的养老钱和保命钱,一分都不能少!”这是该公司一直强调的。该公司为保障职工权益,本着 “算细账、严管控、扭亏损、强清欠、重调剂、保上缴”的原则,把社保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对不及时缴纳社保基金的单位给予处罚。

他们关爱职工,心系职工,在春节期间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30户,发放困难补助共计10多万元。同时,他们做好季度困难补助工作,为65位困难职工发放补助款6.98万元。

公司用真情赢得了职工的真心拥护,使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