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香高速公路首片箱梁完成浇筑

2014-04-24 08: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崇志 胡锦筌

(谢崇志 胡锦筌)4月6日18时18分,德香高速公路全线首片箱梁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一公司德香项目部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全面拉开了梁片预制施工的序幕。

中铁五局集团一公司德香项目为青海省德令哈至香日德高速公路预制合同段。德香高速公路全长153.6公里,项目部共承担全线86座桥梁的上部构造,预制梁片数量共计2210片。

此次预制的20米箱梁为素棱郭勒河2号桥第二跨2号梁。由于项目部承担的德香高速公路全线梁片预制及架设任务为全线重难点和控制性工程,其施工进度直接影响全线的施工进度。

为确保首片箱梁的生产质量,做到内实外美,树立品牌形象,项目部制订了专项方案,有效控制了施工进程。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展了箱梁预制技术培训,提高全员综合技能,并做好机械、物资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施工任务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

德香项目首片箱梁的顺利浇筑,为今后项目梁片的预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有效推动项目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