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邢衡高速公路跨京广铁路转体立交桥主体工程完工

2014-04-24 08: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运宝 王佑强

(支运宝 王佑强)4月11日11时30分,邢衡高速公路跨京广铁路转体立交桥合龙段浇灌完毕,标志着此转体立交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为年内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邢衡高速公路跨京广铁路转体立交桥位于京广铁路管庄站至邢台站区间段内,是邢衡高速公路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559.5米,上跨京广铁路、旭阳焦化厂专用线铁路以及107国道。施工时为了不影响铁路线的正常运营,承建单位中国中铁十局集团采用平面转体的方法施工,于2013年11月成功完成立交转体。

邢衡高速公路全长119.92公里,预计总投资107亿元,是河北省 “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补充,于2010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与邢汾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石黄高速公路等组成晋煤出海的重要大通道,对加快晋煤外运、支援东南沿海的经济建设和拉动沿线各县市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