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开铁路大龙井双线特大桥开始架设

2014-04-24 08: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石建华

(蒋方槐 石建华)近日,位于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的贵开铁路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施工景象。全长2426米、共需架设148孔T梁的贵开铁路大龙井双线特大桥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架设序幕。

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贵开铁路项目部员工操纵着JQ165架桥机,将一片24米桥梁缓缓吊起后平稳落放在首个桥墩上,该桥的架设标志着贵开铁路铺架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贵开铁路地形复杂,桥隧多,最大坡度达30‰,平均坡度达25‰左右,为长线路、大坡度的线路,给铺架施工作业带来了严峻考验。

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在长大坡道架设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施工经验。他们根据施工现场情况,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精准发力,采取在架桥机0号柱添加不同高度的增高节、同时增挂内燃机车等措施,保障了大坡度架梁的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T梁架设58孔、正线铺轨11.77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