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员工不出门 也知项目事

2014-04-24 08:1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帆

(冯帆)4月7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桥隧分公司南龙一项目部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该微信平台的开通,使得项目部在信息化办公方面更加完善。

项目部秉承 “堵不如疏”的原则,开通了名为 “中铁六局南龙第一项目部”的微信公共账号,引导大家通过微信这一新媒体工具,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的吸引力和号召力。

登录该微信账号后,通过输入关键词,员工可以很快获知工程进度、人员通讯录等诸多信息,真正做到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手机在手,都可轻松获知项目信息,实现远程办公和现场办公的有机结合。

此外,在微信内容设置上,项目部精心设置了 “项目部动态” “团情快递” “青春先锋” “安全卫士” “青春微语” “微文化”六大版块。他们坚持每周适时发布信息,让项目部员工及时了解企业和项目部的近期大事件、团组织亮点活动、安全质量管理知识、先进典型事迹等,不断增强项目部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学习先进、争当榜样的干劲和斗志。同时,项目部还针对单位单身青年多、工作地点变动快、男女比例差距大、恋爱交友难等情况,积极筹划开设 “青春缘地”版块,为项目部单身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

通过微信平台,该项目部有效凝聚了广大员工,传递了正能量,为公司全面信息化管理提供了全新思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