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角隧道6号斜井与7号斜井正洞Ⅱ线贯通

2014-04-17 08: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鹏健 曾辉

(许鹏健 曾辉)4月9日13时,关角隧道6号斜井与7号斜井正洞Ⅱ线顺利贯通。这标志着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6号斜井4个掌子面全部贯通。

关角隧道6号斜井位于青海省天骏县境内,海拔3800米,是全线条件最艰苦的施工点,建设施工难度大,并且存在围岩变形失稳、施工通风困难、机械效率低下等问题。

中铁十六局集团五公司关角隧道项目部自2011年4月承担施工任务以来,发扬铁军精神,确保工程稳步推进,为关角隧道全线贯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