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徐客专第一块轨道板试浇筑成功

2014-04-17 08: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麒超

(肖培清 孙麒超)4月9日,郑徐铁路客运专线第一块CRTSⅢ型无砟轨道板,在中国中铁三局集团郑徐客专07标段砀山轨道板场浇筑成功,为后续的揭板试验奠定了基础。

砀山轨道板场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经济开发区,承担郑徐客专81.47公里的轨道板 (约3万块)预制任务。

CRTSⅢ型无砟轨道板是对既有无砟轨道板的优化与集成。CRTSⅢ型无砟轨道板制造技术,与引进的CRTSⅠ型和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相比,具有工艺简单、投资较少、方便后期无砟轨道施工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