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哈齐客专做好人才储备

2014-04-17 08:5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原勇

(原勇)近日,哈尔滨电务段针对哈齐客专即将对新设备进行验收的实际,成立了哈北车间,并抽调了18名信号工作为设备验收的 “急先锋”。

车间将这18名职工分为6组,每一组选一名组员编写授课教案,一名组员编写授课课件,并选一名组长给大家主讲教案、课件内容,之后再进行小组互换学习。 “我们通过职工互动教学的形式,鼓励职工互讲互评,并引进整体系统的观念,把零星的个体设备串联到系统里面,使职工更加深入理解其在系统中发挥的作用,为即将开始的设备验收工作和开通后的维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该段哈北车间主任汪举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