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漯河站出台优质服务措施助游客洛阳赏牡丹

2014-04-17 08: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亚琼 张旭)第32届牡丹文化节于4月5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各色牡丹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领略国色天香的迷人风采。

连日来,漯河站早晚开往洛阳方面的各次列车游人如织。为方便游客顺利出行,漯河站采取从5时开始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方式,加大窗口售票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赏花游客的排队等候时间。该站客运4个大班组的客运计划员积极与武昌至西安的K624次、厦门至西安的K244次、南昌至西安的K791次、广州至西安的K82次等各次列车联系,用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及时与列车长沟通,摸清列车运能情况,并及时将上车人数通报给列车长。在此基础上,客运人员努力为旅客提供更规范、更优质的服务,针对售票厅、候车室、贵宾室和站台等不同工作岗位制定细致的服务质量标准。

据了解,洛阳目前有牡丹品种1200多个,种植面积达12万亩。王城公园首次推出以郁金香为主题的2014年郁金香花展,中国国花园还将举办首届蝴蝶展,并免费对游人开放。除此之外, “王城之春”牡丹插花花艺展、金石文字博物展、百万芍药游园会等展会也将在文化节期间向游客开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