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客运段管理人员带班顶岗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

2014-04-07 09: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各位旅客,大家好,现在开始为大家送开水,请准备好茶杯,在座位上等候。”3月30日15时30分,在长沙开往成都东的K577次列车7号硬座车厢内,长沙客运段副段长刘爱华娴熟地为旅客送开水。这是该段党员干部在列车员岗位上带班顶岗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自我查摆中,该段领导班子发现,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存在下现场检查走过场、查摆问题只看表面,遇上车班缺员、人员补充困难等问题。为迅速扭转局面,该段制定了党员干部带班顶岗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规定,该段党员干部全员实行每月不少于1次顶列车员、服务员等岗位,在列车上比照职工管理,实行持证上岗,单独作业,并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在劳动中,党员干部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退乘后,填写在带班顶岗小结上,与下月计划一并交段生产指挥中心,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