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爱不言

2014-04-07 09: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最近,通辽工务段涌现出了一个“一人有难众人帮,彰显大爱情意长”的故事。

前一阵子,该段通辽东线路车间职工吴云刚遭遇了突如其来的不测风云。他的妻子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就觉得身体不适,病情逐渐加重,不得不到专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结果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并被告知需要进行手术以及化疗等一系列治疗。

昂贵的治疗费让吴云刚一筹莫展。车间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行动。该车间党支部向党员、团员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大家立即响应。在较短的时间里,他们便筹得爱心捐款10300元。

2014年3月21日,该车间领导将这笔善款及有关救助款交给了吴云刚。吴云刚激动得热泪盈眶。他表示: “我一定积极为媳妇治病,并加倍努力干活儿。”

该车间职工认为,虽然这些捐款不多,但它体现了大家对吴云刚的关爱。

李明宝 王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