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浪漫求婚

2014-04-06 11: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图为求婚现场。 赖? 摄

“亲爱的,嫁给我吧!”2014年3月27日,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东莞东客运段K561次列车在麻城站开车后,9号车厢上演了一场求婚浪漫情景剧。

当天,列车停靠麻城站,一名姓曾的小伙子找到列车长赖?,希望他帮忙完成自己向列车员邹云求婚的心愿。原来9号车厢列车员邹云是他认识一年的女朋友。小曾的奶奶去世后,情绪低落的他工作业绩直线滑落,是温柔细心的邹云想方设法安慰他、鼓励他。小曾被邹云的善解人意所感动,坚定了 “非邹云不娶”的念头。但春运期间邹云十分忙碌,根本脱不开身,小曾的求婚屡被推迟。于是,他做出一个大胆又浪漫的决定——到邹云工作的列车上求婚。

赖车长听完小曾的想法与创意后,立即着手安排:邀请2名旅客拉出横幅,邀请10名旅客将一束鲜花伴随音乐传送到邹云手中。此时邹云正在当班,看到男友一脸虔诚来到自己面前,单膝跪地,手举戒指,说出爱的宣言,幸福的泪水夺眶而出。

姚琳华 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