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打造官方微信平台 积极助力教育实践活动南昌客运段“借道”新媒体积蓄软实力

2014-04-06 11: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肖华清

(陈南辉 肖华清)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南昌客运段党委按照固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 “借道”新媒体,积蓄软实力,充分发挥新媒体便捷迅速、图文并茂的优势,精心打造南昌客运段官方微信平台,积极组织开展 “职工诉求大调研、群众路线大宣讲、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为实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预期效果加油助力。

自官方微信平台开通以来,这个段1563名党员全部加入了微信群,另外还包括部分团员骨干,总人数达2000多人。从活动进展情况到上级领导到单位检查指导情况,从传达部署要求到宣传先进典型,微信平台每天都发布大量活动相关信息。

加入官方微信群的全段党员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接收到平台发布的信息,真正做到了零距离、零延误、零缺漏。自活动开展以来,微信平台已陆续发布各类相关信息73条。

为了发挥好这一平台的作用,这个段党委建立了专人管理、分工负责、逐级把关、领导审核、定时发布的一整套管理机制。

在此基础上,这个段党委还结合活动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这一要求,积极开展职工诉求大调研,专门利用微信平台开通了 “民意微速递”服务。党员或身边的职工有什么疑问和诉求,都可以 “点对点”地直接发送到微信平台,段党委也 “点对点”地予以答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