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物资集团东北公司播撒爱心与文明

2014-04-06 11: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雁羽

(王雁羽)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2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沈阳北站,开展以 “阳光服务、春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室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候车引导等志愿服务。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成为沈阳北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广大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好评与赞誉。

短短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努力工作、服务人民的热情。他们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汇聚了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这正是东北公司 “以人为本,与您共同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