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局开行专列载川籍老乡赴疆务工

2014-04-05 09: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约胡志强

(特约胡志强)3月份以来,受乌鲁木齐等地劳动力大量短缺的影响,川渝地区前往西北方向的客流激增,成都铁路局克服机车车辆及人员紧张等困难,采取合理铺画运行线、最大限度增加运力、灵活调配人员等措施,缓解客流压力。

日前,成都局进一步扩大运能,在现有1对成都至乌鲁木齐图定列车和1对长期开行的临客列车的基础上,增开L648次 “农民工专列”。成都至乌鲁木齐的旅客列车数量增至3对。L648次 “农民工专列”在成都站的开车时间为15时50分,途中停靠德阳、绵阳、江油、广元、宝鸡、兰州、柳园、吐鲁番等15个车站,单程运行56小时25分。

为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团体购票服务工作,成都局积极与各劳务输出单位及地方劳务部门联系,为外出务工人员设置专门窗口办理团体票业务。同时,这个局在成都站设置外出务工人员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引导,提供验票、安检、候车、进站、上车一条龙服务,方便川籍老乡赴疆务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