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提高安全管控能力多管齐下打好春季攻坚战

2014-04-05 09:3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约高国桥

(特约高国桥)日前,新乡供电段采取外部环境专项整治、人身安全集中宣传教育以及接触网集中修等有效措施,打好春季设备检修攻坚战。

这个段针对春季设备维护工作量大、上道作业多的情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 “人身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剖析查摆现场作业人身安全风险、惯性事故和典型违章,确保全段职工的作业人身安全万无一失。

这个段还针对春季鸟害、危树以及网上异物等隐患,组织各班组严格按照鸟害重点防控时期的设备巡视要求进行记名式巡视检查。该段按照“定车定人、专人专管”的原则,组织司乘人员对轨道车的走行部、制动装置、控制电器等关键部位进行集中检查保养,及时检修制动漏泄、电器故障等问题,做好整修后试验验收工作,确保设备状态良好、运行正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