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东站整改机关作风立行立改广受职工好评

2014-04-05 09: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发现了没?现在到机关办事,机关人员的服务态度比过去好多了。” “是啊,真的呢!”这是3月25日早上,芜湖东站两位职工来该站机关办事时的一番对话。

为切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芜湖东站党委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提前介入。班子成员到包保班组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向全站干部职工征集意见建议。

“机关个别科室拉着窗帘、关着门办公,给现场职工办事带来影响。”“机关办公楼粉刷后,没有楼层科室的标识,职工来机关办事摸不着门,不方便。”该站党委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按照“四风”内容进行梳理归类,并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落实分管领导和部门的责任,积极抓好整改工作。针对机关作风问题,该段组织开展 “提升执行力,提升新形象” “双提升”活动,推行“阳光办公”效能建设,在机关一楼楼梯口处设置科室标识,方便职工办事。

该站下辖的黄梅山站值班员高军说: “除日常上班外,我还兼任车站事务员。过去到机关办事真让人心里‘添堵’,如今机关改变作风,我们办事也顺畅多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