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州车务段搭建干部职工沟通平台“民情传声筒”架起连心桥

2014-03-21 08: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纪国

(卢纪国)3月12日,为及时掌握了解基层职工在子女就业、家庭生活、工作环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朔州车务段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依托段办公网设置了 “民情传声筒”版块。

该站指定办公室人员每日定时下载版块中各站职工的呼声诉求,按项类分科室及时分解到主管领导及主管科室,并限定3天内进行回复。为监督科室的办结回复情况,这个段干部作风督察组随时进行动态督察,推动相关科室主动作为、认真履责。

凭借 “民情传声筒”平台,这个段在干群间搭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不仅化解了矛盾、理顺了情绪、凝聚了正能量,而且为各级干部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明确了指向,形成了上下同心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