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车务段开展设备达标整治活动借春检之机“问诊把脉”

2014-03-21 08: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雪兰

(尹雪兰)近日,银川车务段借春检的契机,对全段的各类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整治,全力确保设备稳定、生产安全有序。

在春检过程中,这个段以开展设备达标整治活动为主要手段,对管内站场及专用线防护设备、调车设备、除雪清扫备品、运输票据传输设备、站场照明、站内道口防护设备等行车设备和信息技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补强,认真分析设备使用状态,查找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治隐患,为确保全年运输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个段采取 “边检查、边整改、边补强”的方法,组织段业务干部、车间管理人员深入到各车站,由各站建立整改问题库,认真分析整改春检查出的问题,形成春检总结及问题库,全面引导和帮助各站实施有效的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