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原平工务段全面加强设备检查整治

2014-03-10 08:4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怀生

(周怀生)原平工务段针对春季气温不稳定、设备变化大的实际,全面加强线路设备检查整治,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段技术业务干部身入一线车间班组,对管内所有线路、道岔等设备进行平推检查。车间、班组实行记名检、记名修,加强对钢轨加固、现场焊缝等设备病害处所的检查,随时掌握设备变化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确保行车安全。他们还集中力量对接头空吊、坍低焊缝等病害进行整治,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运输安全的影响。

这个段还全面修订和完善抢险应急预案,配齐故障抢修材料、工具,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探伤车间对轨缝不良处所、无缝线路焊缝等地段进行回放检查。线路车间、班组加强与车站、电务部门的日常联系,消灭结合部等方面的检查漏洞,确保行车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