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客运段“艳佳动车组”沪昆线上的姐妹花

2014-03-07 08: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陈南辉 本报 江闽轩

图为徐艳和熊佳在交流工作心得。 图片由南昌局工会提供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飞驰的D91次列车上飘出 “动姐”动听的歌声,赢得旅客阵阵喝彩,唱歌的是南昌客运段动车车队动二组的“动姐”徐艳和熊佳。在今年南昌铁路局首届动车春晚上,这对姐妹花演唱的 《相逢是首歌》,感动了在场的每位旅客。

2007年,南昌至上海的动车组开行,徐艳和熊佳成为这趟动车首批“动姐”。她们勤学苦练服务技能,细心、热情、周到地服务旅客,打造“艳佳动车组”服务品牌。

在多年的服务工作中,她们总结推行了 “五心”服务法,即察言观色,了解旅客心;亲情服务,温暖旅客心;文明用语,打动旅客心;真诚相待,感化旅客心;无私奉献,赢得旅客心,使 “艳佳动车组”服务品牌成为沪昆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