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站 “乡情服务台”传递豫北乡情

2014-03-07 07:5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肖培清

图为 “乡情服务台”工作人员在整理着装。 王欢 摄

乡情是对故乡的美好感情。新乡车务段新乡站 “乡情服务台”,被旅客称为 “唤起乡情的地方”。

“乡情服务台”是新乡站客运车间女职工展示魅力的一个舞台。她们用柔情传递豫北乡情,用热心周到的服务滋润着过往旅客的心田。

2月15日,汉口至北京西的T338次列车刚刚开出新乡站,一位女士神情慌张地找到值班站长刘玉彬,告知一个装有贵重物品的背包被遗忘在了行李架上。刘玉彬立即联系该趟列车的工作人员,帮助该旅客找回背包。

在新乡站,旅客凭温馨服务卡可以在 “乡情服务台”拿到免费的针线、信封、信纸等生活物品;持网络亲情服务卡,可享受到全方位式服务。此外,她们还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爱心传递服务,重点旅客手持爱心传递卡可享受到购票、候车、进站、上车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