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黑山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2014-02-13 08: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崇志 梁远洪

(谢崇志 梁远洪)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清织高速公路老黑山隧道左幅顺利贯通,提前56天完成贯通目标任务,为隧道的整体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黑山隧道是全线第一长隧道和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隧道双线共长6540米,为分幅式隧道,左幅长3290米,右幅长3250米。

自开工以来,清织经理部员工按照公司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了道路艰险、凝冻天气、干旱缺水等困难,采取了台阶法、CD法等多种施工方法,攻克了隧道浅埋、反坡排水、岩溶涌水涌泥、长大隧道通风等技术难关,确保隧道施工进度安全高速进行。在2013年业主年度信誉评价中,该公司还被评为AA企业。

隧道左幅的贯通是清织经理部取得的一个阶段性胜利。经理部员工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周密部署,认真完成剩余工程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