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部兴起“学习考证风”

2014-02-13 08: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级建造师、造价师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的考试书籍和学习辅导资料到了,请大家速来领取。”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二公司漯驻项目部办公室近日在QQ群里发了一条领书通知。他们网购的几大箱书籍今天到货了。

这几年,二公司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紧紧抓住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这3支队伍建设,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等环节推出人才工作新方法,有力保障了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他们出台了 《项目部工资分配管理办法》和《执业资格证书管理规定及奖励补贴办法》,将补贴与考证相挂钩,不断在体制和奖励机制上给予一线员工更多的倾斜。员工自身的专业技能提高了,企业也从中得到了实惠。随着中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初具规模,企业经营承揽、基础管理、技术创新等工作日新月异。

漯驻项目部按照公司部署,积极开展再教育、再学习活动,组织和鼓励员工多学习,多考证。现在,办公室看书的人多了,讨论课程内容的人也多了,大家都在你争我赶地学习。整个项目部兴起了 “学习考证风”。

为延续这种学习风气,项目部倡导“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书本的知识解答,并将学习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项目部每月都会组织员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对近期所学的内容进行交流,为员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