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客运段杭州车队从细节入手“爱心箱”满足旅客不时之需

2014-02-13 08: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田莉

(樊康屹 田莉)春运以来,太原客运段杭州车队从细节入手,努力实现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春运目标,在列车上配备 “爱心箱”,以备旅客不时之需。

“爱心箱”装有创可贴、救心丸等常用医疗用品,胶带纸、针线包等日用品以及纸笔等文具。 “爱心箱”放置于乘务室的醒目位置,旅客若有需要可以向各车厢乘务员借用。

在列车上配备 “爱心箱”是这个段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的众多举措之一,这个车队第八包保组乘务员张金燕曾经为一名旅客缝补断裂的背包带,为该旅客解决燃眉之急。

自这个车队 “爱心箱”设置以来,获得旅客的一致好评,一名旅客称赞道: “铁路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让我们的旅途越来越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