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开铁路蒋家寨隧道工程完工

2014-01-27 09: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明志

(邵明志)日前,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承建的贵 (阳)开 (阳)铁路蒋家寨隧道顺利贯通,比节点工期目标提前9天。这是贵开铁路开阳分部管段内最后一座贯通的隧道。

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承担开阳分部管段10.4公里施工任务,主要工程有桥梁8座、计1109.247米,隧道5座、计6937米,路基工程1800米,站场1座及附属工程等。其中,蒋家寨隧道是全线浅埋段最长、安全风险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

蒋家寨隧道全长1229米,为双线隧道,洞身围岩以Ⅳ级、Ⅴ级为主,隧址下穿村庄和农田,浅埋段长达340米。

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建设好贵开铁路,贵州公司开阳分部制订和完善了各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快施工进度,提前实现贯通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