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加强设备巡视 高筑春运“安全网”

2014-01-27 09: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1月24日,为确保春运期间供电设备安全稳定,郑州供电段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这个段加强对春运期间无天窗区段接触网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加大力度对设备进行巡视检测。采用添乘检测、重点监测、定点观测等方式,动态的掌握设备状态,确保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对重要处所重点检查有无鸟害,线索弛度、补偿装置状态是否满足安全运行要求。并组织一线班组,保证每周2-3次对沿线轻飘垃圾、跨线桥涵处所漏水结冰情况进行巡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春运、春节期间的供电畅通。

为保证雨、雪、雾霾等不良天气下,供电设备的绝对安全。该段组织一线生产车间,进一步完善春运期间不良天气下加强设备巡视的制度。如若发生险情,可以迅速发现故障地点,并及时得到处理,使供电设备受不良天气的影响降到最低。

该段还要求在巡视检查时加强劳动安全保护,落实上线、上道防护制度,确保人身安全。“通过节前加强对供电设备的巡视,这次春运的安全供电工作我们必能顺利完成。”该段巡视人员信心满满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